DSC00881-4.jpg

哇! 今天「我的波麗士大人」11月30日(週日)下午一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前見面會耶! 

姐妹們說就在信義三越很近 一定要去追滴! 

 

出席演員:藍正龍、林佑威、鄭有傑、JUDY,全員到齊!

(小鎂呢? 黃方儀呢?怎麼沒出席見面會呢?)


想想我自己在這世界上30多個年頭 有瘋偶像的經驗

不過也頂多明星出現在身旁時 忍不住多看幾眼
自從妹妹們上來台北後 她們的活力和熱情帶動了我
我也加入她們的追星一族生活....

不過上了年紀 才開始追星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
我不知這股熱衷能持續多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