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凌晨開始就收到了很多好友的祝福與禮物

有FB的也有電話、手機簡訊、公司同事的

還有來自噗浪、PP、MSN上的...謝謝大家的祝福 很開心擁有你們!

就算來不及放上來的祝福我也都收到了

(((((((感謝再感謝))))))))

 

還有~還有~謝謝我的媽咪~~今天也是您的母難日呢!有妳才有我

 

許願

願望一:希望我認識的每位親朋好友,身體健康平安快樂

願望二:希望明年可以出國去走一走

願望三:默許

最後,感謝大家的一連串生日快樂祝福。

 

ㄎㄎ 謝謝大家~

^0^我真的幸福滿出來啦,開心得不得了。

愛你們唷 ^.< 啾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